我是盧魚,是個平凡的小上班族,我的媽媽做的拿手料理好吃到親朋好友們鼓舞著開賣,所以一家人決定幫盧媽媽設立一個平台,讓更多人嚐到盧媽媽的好手藝。


盧媽媽是個家庭主婦,平常除了幫盧爸的生意外,喜歡做料理,因為盧媽媽也是個愛吃的人,所以對吃很講究,餐廳高不高級不重要,東西好吃才是重點,也因此盧媽媽對料理也有自己的堅持。


盧媽媽說外婆以前也是做小吃的,所以我想她的好手藝是其來有自,來來來...重點來了,到底盧媽媽的拿手料理是什麼呢?盧魚和滷蛋弟首推「豆花」和「肉燥」,沒錯!看似簡單的食材,裡面卻蘊含著大大的功夫。雖然每次盧媽媽在料理時我們都會在旁邊觀看(其實是等吃啦XD),但是料要放多少,比例怎麼調,這可是盧媽媽的經驗所得,所以...噓...秘密!XD


盧媽媽的手工豆花,可是我們兒時的好伴侶呢,因為只要學校有活動,我和滷蛋弟只要把盧媽媽的豆花端出來就穩當啦!!盧爸的社交活動也不免需要盧媽豆花贊助,吃過的都說讚啦!!^0^


至於盧媽媽的「肉燥」也是好吃的沒話說,每次一滷完就被親朋好友們搶購一空,盧魚的好友們也是配飯配得很開心呢,尤其盧媽媽都會把滷蛋滷到超入味,哇~想到我就留口水,你也想來嚐一嚐嗎?歡迎進入「盧媽媽的好手藝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